奶心小羊

叶子杂食,初心永存

【AL】红楼梦与中土兼容性

如果AL是宝黛风,小叶子从小被瑟兰Ada送到埃隆Ada的林谷来住,那AA相处就是——


亚纹因往日埃尔隆德对甘道夫等曾提过“这项链等日后有巴拉赫之戒的方可结为婚姻”等语,所以总远着埃斯特尔。昨儿见甘道夫等人来访,又提起天命所归之事,心里越发没意思起来。幸亏埃斯特尔整日与林谷双子玩采草药拌团子,心心念念只记挂着学做兰巴斯哄小叶子玩,并不理论这事。此刻忽见埃斯特尔笑问道:“亚纹姐姐,我瞧瞧你的项链?”可巧亚纹正贴身戴在衣领里,见埃斯特尔问她,少不得解开衣领扣子取下来给他看。埃斯特尔视线随她动作一路向下,颈项白皙秀美,长发盈盈一握,前胸雪白如凝脂,精致的锁骨往下便是玲珑的身体曲线···埃斯特尔不觉就呆了,心想我也常帮小叶子编小辫,怎的就不是这般风情(男女有别啊小希望你Ada没教你生理课吗),连项链取下来递与他也忘了接。忽又想起埃尔隆德等人常提起那事,立马慌了神,道“亚纹姐姐你还是自己拿着罢,你不能给我这个”,亚纹没好意思道:“我拿给你看着玩的,你怕什么” ,埃斯特尔连连道歉,暗暗咽了咽口水:“这链子要是小叶子递给我,或者还得接一接,偏生戴在她身上,正是恨我没福”。转念又一想,今儿可知道小叶子平日里果断是太纤瘦了些,从瑟兰Ada家来了好些时日也没有家乡的兰巴斯吃,今儿我多做几个他若喜欢就好了,等他白胖些哪天我柔声细语多叫他几遍小叶子哄他让我···摸摸(喂)。正想到这里,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,亚纹见他直勾勾瞅着自己前胸傻呵呵笑,脸一红,咳了一声,撂下脸就走了,心想怪不得Ada说埃斯特尔兄弟有些呆气,也不知道平日里读的什么书,脑子里想些什么歪七歪八的东西,安都瑞尔剑现在打了给他估计也是拿来掏鸟蛋子去了,想起埃尔隆德费的心,不禁又叹了口气。


哈哈哈哈,看到人皇没接公主的项链反而接了叶子递来的项链并猥琐一笑(并不)开的脑洞,小希望哥哥小时候还是个纯洁单纯的好孩子~~~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